某一天:小c愛上了小君,小c把自己的情感跟小君告白了小君考慮了好久種蒜答應了小c

小君跟小c開始交往交往了以後小君跟小c發生疫點事情小c中就原諒了小君,小君跟小c說[一天一句我愛你是代表我愛的是你]

可是過沒多久小c忙了開始不太理小君了小c對小君說:[對不起!最近很忙沒時間裡你][沒關西我會等我會一直等你][老公我好想你]

[老婆.......][我也愛你]他們如中的和好如初因為一句我愛你打動了對方的心讓彼此的心深深的加溫

雖然經過風風雨雨面前的主愛他們是否一一克服呢我們下次再見

---------------------------------------------------------------------------------------------------------------------

今天故事讚時到這其他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最愛的人
    全站熱搜

    蔡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