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事情時偶陣雨因為明天是我的生日,

大家卻忘光光了罕而只記得弟弟最愛什麼,

這時我才領悟什麼才是大家最好最愛的我一直在等而明天是我領悟的是一個老師希望我自己過過看可是反而被罵被念,

這是傷我還有甚麼好懷念的呢?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自己缺的是什麼?

我可以老實地跟我的讀者說我缺的是關西不被壞我什麼都做不好弟弟反而被大捧著疼愛我真的好羨慕,

我5歲時爸爸就過世了我媽媽把我帶回了她的娘家那時我一直在想我的爸爸在哪裡我好想他,

在我小學四年級時他把我送到補習班把我放在那裏等我叔叔奶奶來接我回去,

國小時我知道媽媽她還是愛我的,國中以後我發現戴家最愛最疼的不是我,是我的親弟弟我好難過,

我國小來時我把我的爸爸已經過世的消息給忘了我回來一直想找到一個人把我的空虛給填滿我錯了,

我一直把愛情當成了關心疼愛我還以為這樣子會讓自己自由意點開心一點,

我錯了那只是讓自己更加不開心而已我只會讓跟我交往的人傷心而已,

我原來一直都錯了,

我不會愛人我恨我自己不無能無知,

我只想要跟我交往的人追求的人愾心而不是難過,

明天是握自己一個人的加冕典禮自己的生日我一直都是自己一人過之前還有朋友陪伴,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開心快樂,

我不想要讓追我的人難過傷心,

所以每一個追我的人我都重朋友開始然後慢慢的讓他跟我自己放下心防才決定他是不是真心的,

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我的朋友還有想追我的人,

我知道過年時代家最愛收紅包了可是對我來說新年我最不開心雖然可以收紅包,

因為我希望我的爸爸還在我希望一直在那個我爸爸還沒有過世的時候,

我知道爸爸看到我會很難過可是我好想念她,

媽媽我知道你在台北一直工作可是我希望你可以有空來看看我,

我是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我知道小時候你跟爸爸每一年都幫我過生日我好想在回去一次我想在躺在爸爸的肚子上睡覺,

我還想看到媽媽開心的笑容而不是堅強的笑容,

我現在每年的生日不是因為大家忙得忘了,

今年我想開開心心的過生日,

可是今天奶奶說了一句話讓我的心傷透了,

他說[這是你弟弟最愛吃的蛋糕]我搞不東為什麼你只記得她愛吃的,

連我明天的生日你都忘光光了,

我原本還抱著希望可是我錯了我一直都錯了因為你心裡只有弟弟沒有我,

原來關心我的愛我的不是奶奶是追我的人,

算了我早就被人傷透了心,

救不回來了,

天天裝出來的笑容我已經裝不下去了。

明天給自己的獎勵。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