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追我的人我一律當朋友,

看看如果有好感可是沒有心動的話那就一直當朋友就好了,

雖然愛情一直是我最渴望的,

親情愛情都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我最希望的是真心愛我而不騙我,

讓我開心讓我笑,

不讓我哭不讓我流眼淚,

一直陪在我身邊是我最想要的,

最希望最渴望的了,

雖然這個是不可能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的我可以大聲的跟爸爸說今天的我非常開心,

因為今天是我重擬過世後最開心的一天了,

爸爸我在奶奶納編多少聽到了你跟媽媽的事情,

我 知道媽媽他不壞只是他跟我一樣把溫柔的一面常住了,

他雖然會兄我們那是因為他希望我們好好學,

我知道你在天商很孤單我也想去陪你爸爸,

可是我還有朋友得照顧我,

知道弟弟還需要我,

還有人愛我,

還有欺負女生的男生要我教訓,

媽媽雖然你看不到可是我要說,

弟弟拰一樣好兇,

今天我被一個男生用完去槍打到我的臉,

所以我們女生聯合起來用水球丟他,

原因是因為他欺負女生,

當下我真快氣死了,

可是弟弟他卻說別再打她了他要用他的玩具槍打他,

今年生日最特別,

我希望每年的生日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我還真慚愧交的朋友很少跟我同班的最多損友可是還真開心,

雖然感覺好像不是我生日可是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